记者节,记者帮你忙

    本网讯:昨天是第7个记者节,上午,龙港广播电视站的记者们走上街头,现场接受居民的咨询与投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居民排忧解难。

    于海娇:(观众朋友,今天是第7个中国记者节。今天上午,龙港有线频道的20多位记者和工作人员,在自己的节日里,走进街道社区,开展“记者帮你忙”的服务活动。)

    上午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咨询。他们反映的问题涉及方方面面,有违章建筑的,有劳资纠纷的,也有噪音污染的。对于他们的投诉,记者们都详细、耐心地进行纪录,并现场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一些居民表示,这样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

    居民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应该说,龙港新闻还是非常不错的。通过新闻,我们可以了解更多的龙港的社会现实。希望能够办得更好一点,更及时一点,有些社会现象更及时给予报道。特别是基层的一些东西,能够报道得更多一点。)居民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多反映一些农村的人民生活状况,让我们龙港人民多了解农村的生活和农村的实际情况。)环卫工人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希望以后记者配合我们环卫工人,把我们龙港的环境卫生搞好。)

    在上午的活动中,龙港广电站还向居民进行了问卷调查,征求他们对节目的意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前来咨询的居民越来越多,致使活动时间一拖再拖。

    龙港广电站站长黄运迎:(通过这种活动,我们可以拉近电视观众与我们电视人的距离。通过这个活动,使他们能够了解电视,使他们能够更密切地关注我们电视,使我们节目办得更好。也希望大家对我们节目多提意见,使我们节目办得更上一层楼。)

    镇领导汤宝林、金珍敏等也来到活动现场看望了记者。

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咨询

镇领导汤宝林、金珍敏等也来到活动现场看望了记者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