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上遗撒建筑材料何时休?

    本网讯:龙港大道是我镇的交通要道,然而在这条路上遗撒煤渣、石子等建筑材料的事却经常发生,本栏目也对此事作过报道。但是今天上午环卫工人向我们反映,这里又被撒满了石子。
    记者在龙港大道看到,在路的中间有近百米的石子落在地面上,几个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据环卫工人介绍,今天清晨他们上街清扫道路的时候发现这些石子的。
    环卫工人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今天早上4点钟,我们过来看到满地都是石子,很多,很多。整个马路堆满,从西六街的桥到西五街的桥整个都是。
    据了解,这些石子大都是附近大厦施工工地的车辆撒落的,是由于车辆超载运输,司机又没有采取防遗洒的措施。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这不仅给他们的工作带来了麻烦,而且还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早上就有两辆摩托车开到石子上而滑倒。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杜绝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