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捣毁废布角料褪色加工点

    本网讯:昨天上午,我镇江山办事处、城管等有关部门联合组织人员,对寿山村废布角料褪色加工点进行捣毁 ,彻底遏制了褪色加工死灰复燃的现象。副镇长吕存阳到现场检查整治情况。
    近两年来,我镇开展废布角料流通控制、经营整治及褪色池捣毁取缔大行动以来,褪色污染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效果,从事废布角料染色加工的农村家庭基本已收敛,有的农民已转产转业,从事毛毯等其他新的家庭副业。但近段时间来出现反弹。经过工作人员的调查摸底发现,江山寿山村的部分家庭,又开始从外地偷运大量布角废料,有的还在暗地里建起褪色池,进行加工布角褪色,出现褪色污染再次反弹情况。为此,办事处人员立即向有关部门反映,采取措施给予彻底整治。
    这次对寿山村的布角料褪色整治,无论是对砖砌池还是简易池,发现一个捣毁一个。在检查中,发现已褪色加工的大量废布角料或未褪色废布角料,当场予以清缴没收。
    办事处领导表示,对废布角料褪色整治决不手软,坚决杜绝褪色业进村生产,彻底整治,发现一家,查处一家,让非法褪色无处藏身。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