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方璋来我镇检查褪色污染整治情况

    本网讯: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章方璋带领环保等部门人员来到我镇,深入江山办事处下湾等地,实地检查褪色污染整治情况。章方璋指出,对于褪色污染整治,决不能放松,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力度,决不能出现整治回潮现象。县镇领导林晓锋、姜迪清、王宗泽、汤宝林等陪同检查。
    在就江山办事处下湾村,章方璋详细了解了当前我镇褪色污染整治工作执行落实情况,以及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我镇仍然在巩固褪色污染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抓好褪色污染整治,坚决防止回潮现象的发生,同时严格做好疏导工作,做好打击、引导、扶持相结合,认真研究部署,引导农民转产转业,安排好农民的出路问题。
    章方璋对我镇褪色污染整治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龙港很多的村居过去都是褪色整治重点村居,但经过整治后,遏制了褪色污染的势头,现在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同时,村民还能够积极地转产转业,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成绩值得肯定。他同时强调,目前仍然有一部分村民依然我行我素进行褪色作业,有关部门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发现一处,坚决打击一处,工作劲头不能松,力度不能减,决不能出现回潮现象。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