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除殡葬陋习,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本网讯:11月10日上午,我镇召集老龄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镇老年人协会会员,召开殡葬改革工作会议,以进一步扩大殡葬改革宣传面,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副镇长吕存阳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吕存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殡葬改革的政策与精神。据了解,经过近年来的整治,目前在我镇大出殡现象已经有所好转,但是仍有个别居民不按有关规定出殡、出殡时扰民、妨碍交通秩序等现象。

    为大力推进殡葬改革,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近日,龙港镇老龄工作委员会和老年人协会,印制了2万多份《革除殡葬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的倡议书》,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进一步加大宣传和管理力度,营造良好的殡葬改革氛围,从根本上遏制大出殡现象。

    副镇长吕存阳在会议上指出,殡葬改革工作是我镇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建设“文化龙港”的必要条件,希望老龄委和老人协会能更好的发挥作用,通过老人现身说法,以身作则,宣传殡改管理办法、殡改政策等,确保殡改工作的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