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工作经验,发挥行业报刊服务功能

   本网讯:在11月10日上午召开的《浙江水报》2006年通联发行会议上,来自全省各地的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厂的80多名通讯员就“如何发挥行业报刊的服务功能”进行了工作交流,使《浙江水报》更好地发挥行业指导作用。

    据了解,《浙江水报》是一月一期的行业报刊,办报以来,始终注重突出行业报刊的指导作用,坚持“立足行业、促进交流、服务大众”的方针,弘扬行业先进典型,报道业内大事要事,关注业内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受到了读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重视。

    在昨天上午的会议上,《浙江水报》编委会副主任王国强表示,今后,《浙江水报》将在报道领域更好地突出专业优势,使知识性和通俗性相结合,更好地发挥行业报刊的服务功能和指导作用。

    会议还对2006年度优秀稿件、优秀图片、优秀通讯员等颁了奖。

《浙江水报》编委会副主任王国强表示今后将在报道领域更好地突出专业优势更好地发挥服务功能和指导作用

《浙江水报》编委会副主任王国强为优秀通讯员颁奖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