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瓯南大桥龙港侧引桥施工协调会

    本网讯:为确保瓯南大桥龙港侧引桥的无障碍施工,10月9日下午,我镇召集公安、交警、供电、供水等部门负责人召开施工协调会,解决在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问题。镇领导汤宝林、戴安胡参加会议。

    据了解,目前瓯南大桥的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为了赶在明年三月底瓯南大桥建成通车,施工单位路桥华南公司于近日抽调精干力量投入龙港侧引桥建设,11月5日已经开始龙港侧引桥的施工,计划工期5个月,届时,将对施工路段实行双向24小时封闭交通施工。

    会上,各相关部门对确保无障碍施工工作进行了协调,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解决。

    镇长汤宝林指出,瓯南大桥龙港侧引桥施工进行是否顺利,直接关系到明年3月底的竣工通车时间,是必须确保按期完成的任务,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全力支持,争取在第一时间内配合施工单位完成工作,同时,施工单位也要优化方案,精心施工,做好各项工作,与有关单位密切配合,确保大桥按时通车。

协调会上镇长汤宝林指出了瓯南大桥龙港侧引桥施工进行是否顺利直接关系到明年3月底的竣工通车时间所以必须确保按期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