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女童午睡哭闹 老师“棍棒”侍候

    本网讯:龙港3岁女童月月不肯午睡,并且大哭,幼儿园老师就用玩具棒将该女童的左耳打成外伤。接案的苍南县龙港公安分局民警已介入调查。

  月月的父亲章华友说,前天下午,其妻周兰萍到龙港镇七色花幼儿园接月月回家,见月月两眼红肿,像是刚哭过,便问是怎么回事。月月说老师用塑料棒打她,周兰萍仔细一看,发现孩子左脸、左耳红肿。

  昨天上午,记者在龙港见到月月,她脸上的伤痕依稀可见。在旁的周兰萍拿着半截玩具棒说,月月就是被老师用这个塑料棒打伤的。

  七色花幼儿园负责人李小钗向记者介绍事发经过。前天午饭后,月月由老师带到幼儿园三楼的大寝室(容纳80多名幼儿)睡觉,而来园仅几天的月月,可能有些不习惯,不肯睡觉,还大哭着要妈妈,劝告几次仍无效,老师可能在情绪过激之下,打了月月。事后,她与月月的父母带孩子到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就诊。初步诊断为左耳外伤。

  据悉,这名幼儿园老师姓张,她对这起有损师德的事件发生,非常内疚。于前晚在幼儿园负责人的陪同下,曾到月月家慰问,表示自己的歉意,并送上一个800元的红包,但被月月父母拒绝了。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