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餐厅服务员技能鉴定培训在我镇举行

    本网讯:为了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今天上午,由苍南县劳动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全县餐厅服务员技能鉴定培训在我镇举行,我镇有12家餐饮企业的130多名服务员参加了培训班。

    这次培训的对象有收银员、餐厅服务员等,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培训班专门聘请了专业教师,重点讲授了职业道德、酒店管理基础、礼节礼仪、服务心理、酒水知识以及相关劳动法规等。

    通过这次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为今后健全和完善持证上岗及就业准入制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培训结束后,理论及实际操作考试合格的服务员,将免费为其颁发结业证书及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据了解,这是我县首次对餐饮酒店行业进行职业技能培训,以后还将陆续开展针对农民工转移就业的其它行业的培训活动。

    服务员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通过这次培训,首先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学习平台,使我们学到了新的业务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