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垃圾中转站需要修整了

    本网讯: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开展后,我镇各地建里了不少垃圾中转站,几个村的垃圾集中堆放在这里,再进行统一清运。这本是一件好事,但是,有些中转站并没有发挥很好的作用,反而对附近的环境造成了影响。

    记者在白沙农业园区看到,这里也有一个垃圾中转站。但是,垃圾却随处堆在地上,有些垃圾还在燃烧,产生了滚滚的浓烟。旁边的一条小河上,两位清洁工正在忙碌着,他们将船上的垃圾往中转站里堆。

    清洁工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这些垃圾都是七河、刘北、刘南等村运过来的,垃圾场就建在这里。原来是围墙围起来的,后来被台风打掉,于是就塌掉了。)

    据了解,除了各村将本村收集的垃圾运到这里集中处理以外,现在还有两只船每天巡逻在白沙、海城、平等等地的河道上,不间断地打捞河上的垃圾。这些垃圾也是集中到这个中转站。自从被台风刮倒围墙后,一直就没有修复,而垃圾则没有减少。台风过去已经3个月了,这里的环境也变得乱糟糟。附近的菜农对此意见纷纷,他们认为垃圾焚烧产生的烟雾,对蔬菜的生长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过来管一管。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