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瓯南大桥部分拆迁户座谈会

    本网讯;因瓯南大桥引桥建设需要,11日下午,镇领导与县供销社职工宿舍楼20户拆迁户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动员拆迁户从大局出发,早日完成拆迁工作,推进瓯南大桥建设。镇领导曹庆植、戴安胡参加了座谈会。

    瓯南大桥建设是省、市、县重点工程,我县为确保在明年3月之前全线贯通通车,提出了大桥龙港侧引桥变更方案,县供销社职工宿舍楼正好处于引桥建设用地上,需要拆迁。

    据了解,该宿舍楼建于1994年10月份,占地858.5平方米,砖混结构,共计住房20套。

    会上,各有关部门根据对县供销社职工宿舍楼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和拆迁的有关补偿奖励政策做了介绍和解释。据悉,拆迁户的最后期限是12月15日前,签订补偿安置协议,并腾空房屋的,将获得3万元的奖励,过了这个期限,将不享受拆迁奖励政策。

    曹庆植强调,瓯南大桥直接关系到整个鳌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的建设步伐,希望广大拆迁户能认清形势,从大局出发,尽快使拆迁工作得到解决,为龙港城市化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