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企业家为生活困难群众献爱心

    本网讯:严冬将至,龙港300多户台风受灾户和生活困难群众的过冬问题牵动着广大龙港企业家的心。在昨天下午召开的龙港商会、龙港企业家协会召开的理事扩大会议上,与会的龙港企业家积极响应倡议,纷纷为台风受灾户和生活困难群众献爱心,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共认捐200多万元。
    据了解,目前因台风和其它原因造成的受灾户和生活困难群众龙港有300多人,为了帮助这些受灾户和生活困难群众解决好过冬问题,龙港商会、龙港企业家协会向与会的企业家发出了慈善捐款活动的倡议书,要求大家大力弘扬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受灾户和生活困难群众献爱心,得到了广大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在现场的认捐活动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不少企业捐了10万元,最少的也有5000元。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共认捐200多万元。据了解,此次捐款活动由金田、康尔微晶、大发、富康、新雅等14家集团公司发起,捐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安置300户特困户的生活。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