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三季度农民人均收入稳步增长

    本网讯:今年第三季度,因遭超强台风“桑美”袭击,我县农民均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失,但由于及时开展灾后生产自救,农民的收入基本上得到了保障。
    据农村住户抽样调查,今年前三季度我县农民人均现金收入5251元,同比增长12.9%。其中从各类企业和其他渠道得到的工资性收入人均1891元,同比增长7.6%;家庭经营收入人均3065元,同比增长14.3%;“桑美”过后,农村居民也得到了一定的救灾款。前三季度农民获得的财产性收入和转移性收入人均295元,同比增长38.7%,主要来源于灾后的救济金、救灾款以及城市亲友赠送等现金收入。
    同时资料显示,前三季度农民人均生活消费现金支出349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7%。受台风影响,我县农民购买砖瓦、房屋修缮等居住类消费急剧上升,用于居住消费支出人均476元,同比增长83.4%。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