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公安、企业交流座谈会

    本网讯:为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更好地为园区企业服务,昨天下午,我镇在城东工业园区召开公安、企业交流座谈会,来自瑞田钢业、法贝陶瓷、康尔微晶等3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企业家们听取了公安分局负责人关于公安工作情况、治安形势通报后,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龙港计经局负责人对在爱企、护企上,希望公安机关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促进企业的发展。同时,就工业园区存在范围广、厂区散、地段偏、外来人口多等特点,大家提出组织开展工业园区夜间治安巡逻倡议。

    龙港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指出,通过这次座谈会,有利于增进警企之间感情,有利于大家进一步了解公安工作,促进公安工作的开展。今后,公安分局在做好打击犯罪分子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加强警企联系和沟通。同时,以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文章,为龙港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