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到拆迁户家中做动员工作

镇长汤宝林跟瓯南大桥指挥部有关领导前往部分拆迁户家中

    本网讯:因瓯南大桥建设需要,位于大桥引桥下方的县供销社一幢职工宿舍楼需要拆迁。为早日做好拆迁工作,11月15日上午,镇长汤宝林前往部分拆迁户家中,做他们的思想工作,希望他们服从大局,做好拆迁工作。

    该宿舍楼建于1994年10月份,一共有住房20套。由于瓯南大桥引桥部分经过这里,因此宿舍楼必须尽快拆除,拆迁的最后期限是12月15日。在此之前,签订补偿安置协议并并腾空房屋的拆迁户,将获得3万元的奖励,过了这个期限,将不享奖励政策。汤宝林每到一户人家,都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希望拆迁户们都能从大局出发,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以保证大桥建设的顺利进行。

    镇长汤宝林:(所以,最后是“三赢”:你也能得到一些补助,尽管你会不十分满意,能够搬到新的地方后,你也能得到优惠政策;第二个,方岩村老人公寓也是建在这里,只有房子拆了,公寓才能建;第三个,使引桥能够按时施工,按时竣工。)

镇长汤宝林在部分拆迁户家中做他们的思想工作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