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按时、保质完成瓯南大桥建设工程

镇长汤宝林在镇领导戴安胡、吕存阳陪同下检查瓯南大桥建设工程

    本网讯:11月15日上午,镇长汤宝林在检查瓯南大桥建设工程时强调,各部门要相互协作,争分夺秒,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大桥在明年3月底之前全线贯通。镇领导戴安胡、吕存阳陪同检查。

    截止目前,大桥的主体工程基本结束。11月5日,引桥的第一根桩顺利开钻。根据新的设计方案,瓯南大桥龙港一侧的引桥设计作了变更:车辆仍然从文卫路上桥,但是,另外再建一座半圆型的引桥,将从桥上下来的车辆分流到江湾路。龙港一侧的引桥施工期为5个月。

    施工单位负责人:(从整个进度来看,每天是完成引桥3到4个桩,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到这个月底,两岸一共63个基桩要完成80%,到下个月的10日,基桩要全部完成。)

    汤宝林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对工程的进度表示满意。他说,现在一方面要抓紧民房的拆迁,为引桥建设积极创造条件;另一方面,引桥施工要毫不放松。

    镇长汤宝林:(要按时保质完成,主要是按时,还有一个保质,确保明年3月底能够贯通,两岸百万人民都在关注。)

镇长汤宝林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求要按时、保质完成瓯南大桥建设工程

施工单位负责人向镇长汤宝林汇报了瓯南大桥建设工程进度情况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