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已注册农民信箱4000多户

    本网讯:11月16日上午,记者从我镇农业部门了解到,到目前为止,龙港农民信箱注册已经达到4167户,提前并超额完成了上级部门下达的任务指标。

    “农民信箱”是根据“数字浙江”建设的总体规划,利用互联网技术和通信运营商的网络设备,以低成本构建的方便、实用和可管理的一种网上交互平台。自去年开始实施“百万农民信箱工程”以来,我镇对农民信箱注册工作非常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信息服务示范点,加强信息应用技术培训,有力地推进信箱工程建设,到目前为止,全镇农民信箱注册已经达到4100多户,比县级下达2652户的任务数,多出了1500多户。

    据统计,到目前,通过农民信箱向广大用户发送信息20多万条次,在农产品供求、农村信息服务和预防灾害性气候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更好地推进了我镇新农村建设步伐,农民信箱已经成为服务“三农”的一条“信息高速通道”。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