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开展工地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网讯:今天上午,我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各工地临时工棚、简易房的消防安全情况
    这段时间以来,我国天津、河南等连续发生多起重特大火灾事故,而在火灾中死伤者大都是外来务工人员,据浙江省消防总队统计,今年浙江省火灾死亡九十五人中,外来务工者占了百分之七十。
    随着龙港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一些工程相继开工建设,大批民工队伍出现在龙港各个建筑工地,这些临时搭建房屋、工棚设施简陋,消防安全隐患十分严重。检查人员在站港路附近,发现许多以人造板、木板等易燃材料搭建的工地简易房,存在着不少安全隐患。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向外来务工人员送发了有关消防自救方面的宣传材料,并向他们讲解安全用火用电、扑救初起火灾、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