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加大对正常人驾驶残疾车的整治力度

    本网讯:11月20日上午,龙港交巡警中队在我镇开展了针对正常人驾驶残疾车的统一整治行动,查扣20多辆残疾车,并对13个情节严重的驾驶人员处以了拘留的处罚。

    连日来,我镇正常人驾驶残疾车出现回潮的现象,一些车夫在没有经过任何的培训,违章超载的现象也非常严重,不仅影响了交通环境,同时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的危胁。据了解,今年以来我镇因残疾车引发的交通死亡事故两起,重伤10多起,安全形势非常严峻。

    据龙港交警中队队长谢树敏介绍,在今天上午的行动采用设卡检查和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的残疾车进行一一检查,在一个上午的时间内共查获正常人驾驶残疾车13人,交警部门对这些违法驾驶员处以15天拘留的处罚,并对查获的车辆进行切割解体处理。

    龙港交警部门将对动力残疾车、无牌无证三轮车、幼儿园接送车、公交车乱停靠等事项加大管理力度,改善龙港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