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章方璋来我镇检查“三沿”整治工作

    本网讯:1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章方璋一行来我镇检查“三沿”环境整治工作,并对我镇“三沿”整治所取得成绩予充分肯定。镇领导汤宝林、缪克钊、曹庆植、李斯刚等作了陪同。

    在检查期间,汤宝林对我镇“三沿”整治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从今年四月份以来,龙港镇发动办事处、村居干部群众参与“三沿”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填埋路边粪坑,全面清扫路边圾垃,在公路沿线还设立了垃圾箱,对重点道路两侧、街道立面、河道、村居“脏乱差”等突出地方加强整治力度,特别对有影响市容市貌的路边简易蓬、违章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确保村容村貌整洁、优美,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全面树立龙港的新形象。

    章方璋一行先后还实地查看了江山、平等、海城等办事处的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对我镇“三沿”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龙港三沿环境整治工作经验要好好地进行总结,并在全县进行推广。同时,章方璋还要求我镇要继续抓好整治工作,充分巩固整治成果,特别是江山办事处的文楼村和平等办事处的薛家桥村公路沿线,还要加强整治管理力度,建立健全环境整治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落实整治工作措施,防止出现回潮现象。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