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镇委书记、镇长人事任用


图为县委副书记黄寿龙


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


图为龙港镇委书记汤宝林


图为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道骥

    本网讯:11月21日上午,我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龙港镇委书记、镇长人事任用,县委副书记黄寿龙到会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主持。林晓峰代表苍南县委宣布,汤宝林任龙港镇委书记,林晓峰还宣布李道骥任龙港镇委副书记,并提名为龙港镇镇长候选人,同时还介绍了汤宝林、李道骥两位同志的个人简历。 

    会上,汤宝林、李道骥还分别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严于律己,团结同志,齐心协力,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黄寿龙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对龙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龙港是农村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名片,龙港工作干好干不好,直接影响到温州和苍南的形象,龙港各级领导班子要变压力为动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对于今后工作,他希望,要坚持发展不动摇,维护稳定不放松,落实责任不懈怠,讲求廉洁不打折,扎扎实实为龙港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镇三套班子领导、各办事处、镇机关部门及镇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