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工商、公安联合查处“黑网吧”

    本网讯:“黑网吧”由于缺乏有效的监督管理机制,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22日下午,龙港工商分局、公安分局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在我镇辖区内开展 “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执法人员介绍,近年来,农村网吧发展迅速,但由于缺乏有效的监督管理机制,相对于城区网吧,农村网吧的一些违规问题更为突出。在被查处的黑网吧中,都没有办理网络文化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隐蔽在学校附近或居民区内,在自家住宅擅自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活动,试图以此逃避检查。

    在11月22日的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检查了45家网吧,取缔了3家黑网吧,查扣用以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的电脑17台。工商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黑网吧”的整治力度,加强部门间配合协作,严厉查处“黑网吧”,发现一家,坚决取缔一家。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