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龙港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公推大会今天召开

中共龙港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公推大会现场

与会的377名代表

与会的377名代表

    本网讯:11月22日上午,我镇召开中共龙港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公推大会,根据候选人“公推”的办法,差额推选出12名初步人选。镇领导汤宝林、陈志秋、李道骥,全镇各机关、办事处代表、老干部代表,以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尤有光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镇委副书记缪克钊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尤有光作了《就如何做好公推工作》的报告,项延宝宣读了《中共龙港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公推”会议推荐办法》。

    据了解,这次公推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列》、《浙江省乡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温州市乡镇党委委员候选人公开推荐提名试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制定出了中共龙港镇委委员的推荐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比例,推选产生新一届镇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随后,与会的377名代表,推选产生了我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根据公开推荐的结果,我镇将召开党委会,按照应选人数的40%的差额比例确定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并上报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