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派干部牵红线,文艺下乡献村民

    本网讯:23日晚上,一台精彩的歌舞晚会在龙港镇蒲后村热闹上演。这场以新农村建设为主题的歌舞表演,让观看演出的村民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镇委副书记缪克钊及市文广局有关领导观看了演出。

    开场歌舞《红红火火好日子》一上演,村民就报以热烈的掌声。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在市歌舞团专业演员的表演下,精彩夺目。据悉,歌舞演出由市文广局主办,他们围绕新农村建设和农民精神文化需求,还精心创作了《新农村建设展宏图》、《越来越好》、《美丽心灵》等反映当前农民群众精神风貌、新农村建设成果的舞蹈、小品等文艺作品。高水平的文艺演出也为农村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舞台,带动了农村文化生活的繁荣和活跃。

    据悉,文艺下乡演出由市文广局下派的农村工作指导员刘振华牵头,在他下派到蒲后村后,了解该村已有多年未有象样的文艺演出,于是在他的牵线下,促成了今晚的歌舞晚会。就在晚会前晚,该村还上映了两场电影。歌舞晚会受到了蒲后村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从演出开始到结束,群众的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