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巴士迎娶新娘,时尚又浪漫

    本网讯:现在年轻人结婚,都喜欢与众不同。今天,龙港的一位新郎,没有坐小车,而是包了一辆双层的大巴车去迎接新娘。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令人耳目一新。

    这辆双层的巴士,被装扮得喜气洋洋,车身上贴满了新郎新娘的婚纱照。车内空间开阔,新郎的朋友、亲属齐集一车,新郎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新郎:(我觉得这样比较时尚,比较省,也适应不要铺张浪费、讲究节约的潮流,我想提倡一下这种文明的习俗。)

    车一到新娘的家门口,就吸引了众多路人的驻足观看。看惯了用小车来迎接新娘,大家都觉得这种的方式非常独特,也很有新意。

    新郎的朋友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用巴士来迎娶新娘,比较时尚,比较浪漫,比较有创意有新意。)新郎的朋友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在我们这边,都没有看到这样的形式,对女人来说一生只有一次。以这种形式,应该是比较难忘的,比较浪漫的。作为我来讲,我渴望有这样一次浪漫的婚姻。)

    实际上,结婚的形式,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像这样包一辆车去迎接新娘,可以省不少钱,在很多人看来,也非常浪漫,因此那些准新人们不妨去试一下。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