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十中接受市级农村寄宿制学校评估组检查

    本网讯:今天上午,由市教委有关领导、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对龙港十中创建市级农村寄宿制学校进行检查考核。副镇长吕存阳,以及县镇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做了陪同。

    龙港十中建于1969年,是一所农村学校,现有在校学生784名,14个班级,其中寄宿生296人,6个班级。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龙港十中创建市级农村寄宿制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检查,并根据市级农村寄宿制学校的22条评估标准与该校进行逐一对照。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龙港十中的创建工作,认为该校硬件设施建设、领导班子建设、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都比较完善,学校的整体布局合理,分区明确。同时,检查组还就有关校园文化建设、规范办学行为、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安全管理、文体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并且要求该校要以这次创建活动为契机,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