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们认为:《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

    本网讯:在今天召开的党员代表大会上,镇委书记汤宝林向大会作了题为《全面实施“六六”发展战略,为建设鳌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报告后,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实际的指导意义。

    今天中午,11个代表团分别对汤宝林代表中共龙港镇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全面实施“六六”发展战略,为建设鳌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镇领导汤宝林、李道骥等分别到各代表团听取审议报告意见。代表们认为,汤宝林所作的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全面客观,总结的经验准确深刻,对今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朝明代表认为,汤书记的报告很务实,作为企业界来说,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去,把会议文件中、报告中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彭成福代表认为,汤书记做的报告很到位,内容很丰富,让基层代表很受启发,报告对基层干部来讲是精神的粮食,要把这种精神化为力量,要报告一起带回家,好好地学习。
    曹光井代表认为,提出的“六六发展战略”非常切合龙港实际的,也是比较新颖,特别是报告中提出怎样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要把这个精神带回去,传达给每一位党员。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提出的今年五年龙港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特别是“六六”发展战略,体现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龙港的要求,反映了全镇人民群众的愿望,既符合龙港实际、切实可行,又催人奋进、鼓舞斗志。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鳌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实现全面小康的和谐龙港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