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220伏变电所施工进展顺利

    本网讯:备受关注的龙港220伏变电所,在完成了场地平整后,目前开始建设主控制室,这标志着整个工程已经进入了实质施工的阶段。

    记者在周家车村的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地上建筑物的雏形隐约可见。工地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前正在施工的是主控制室,可以说整座变电所的“心脏”。

    工地负责人:(我们现在是3万伏的房子跟主控楼的房子,现在已经开挖,准备年底把主体结构施工完毕。其他像我们所区的围墙,都逐步在开挖,能做的都把它做下去。)

    该负责人还介绍,现在他们正加班加点,克服一切不利因素,力争在明年年底之前,使变电所能够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整个工程占地60亩左右,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该变电所建成后,将发挥主变电源的作用,为我县龙港片和宜山片的多座110KV变电所提供电源支持,也能为缓解我县供电紧张局面起到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