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到沿江办事处慰问计生干部

    11月29日上午,龙港镇委书记汤宝林在副镇长吕存阳和镇计生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沿江办事处计生干部进行了慰问,并鼓励他们要迎难而上,继续服务基层,狠抓管理,推进计生工作。

    沿江办事处地处龙港城郊结合部,居住人口较多,其中流动人口2万多人,计划生育工作也是办事处的大难事。为了全面了解和完成各项计生任务指标,办事处的计生干部在平时工作中严格依法办事,经常走村串户,苦口婆心,主动配合协作,他们深入村居掌握了解计生工作情况,及时为政府和计生部门报送计生统计表、情况分析报告、工作开展情况、方法措施落实情况。但是计划生育是件大难事,他们在工作中也经常遇到违法生育对象及其家属的恶意阻挠,他们都注重把握时机,讲究工作方法和艺术,化解了一个一个的难点,既密切了党群关系,又推进了办事处的计生工作。

    慰问中,汤宝林对沿江办事处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说,基层计生干部接触群体面大,服务对象复杂,在积极主动做好计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计生干部要注意积累经验,时刻反思,执法中要与相关部门建立良好配合机制;从思想上要做好“啃硬骨头”准备,努力开创办事处计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