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成立我县首支工业区治安巡逻队

    本网讯:11月29日上午,经过我镇计经局、龙港公安分局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龙港城东工业园区治安巡逻队正式挂牌成立。据了解,这是我县首支由民营企业筹集资金组建的社会治安专业巡逻防控力量。

    随着城东工业园区建设进程不断加快,企业不断进驻,其周边的治安环境日益复杂。近年来园区内抢劫、抢夺、盗窃和寻衅滋事案件逐年增加,严重扰乱了工业园区的正常生产秩序和治安秩序。针对这一情况,我镇本着“只有服务好才能发展好”的宗旨,按照“政府牵头、群众出资、有偿巡逻、规范管理、监督到位”的原则,组建工业园区治安巡逻队。

    城东工业园区警长林益忠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成立的主要目的主要是为保护上下班企业职工人身安全和晚上什么其他现场性案件的发展)

    据介绍,由公安部门统一管理的治安巡逻队,共有18名以退伍军人为骨干力量的巡逻队员。经公安机关严格培训后持证挂牌上岗,每天夜间分三组到工业园区各企业内进行巡逻值勤,重点加强对园区内的治安防范,为辖区内企业及群众构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