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查看温福铁路龙港段工程建设进度

    本网讯:11月30日上午,镇委书记汤宝林在温福铁路指挥部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位于双龙村的温福铁路龙港段施工现场,查看温福铁路龙港段工程建设进度。他要求,有关单位要和施工单位密切配合,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

    在工程现场,汤宝林详细听取了负责温福铁路龙港段施工的中铁十八局人员的情况介绍。

    在查看时,汤宝林指出,温福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是国家沿海铁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铁路建成后,将使龙港形成多功能、多层次的现代化交通网络,对于转变交通枢纽、改变交通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当地的有关单位要从铁路建设的大局出发,全力以赴、积极支持铁路建设,确保无障碍施工,加大力度、加快速度,确保铁路建设如期完成。

    汤宝林强调,铁路工程是一项长远的工程,涉及方方面面,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政府部门要重视当前铁路建设施工中可能给群众生产和生活带来的不便影响,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汤宝林同时希望,当地的群众能从大局出发,支持工程建设,保证工程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