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福铁路双龙段克服阻挠进场施工

    本网讯:因受部分村民的无理阻挠,温福铁路龙港双龙段部分地段一直无法进场施工,造成了工期的一定延误,11月30日上午,施工单位在公安、城管等部门的配合下,克服阻挠障碍,在工地上打下了基桩。

    据了解,温福铁路是铁道部规划的“八纵八横”主通道,北起金温线温州站,途经瑞安、平阳,再经过我县龙港、灵溪、浦亭、凤池、观美和桥墩六个乡镇,最后到达福建省福州市,全长300多公里。温福铁路苍南段于去年10月份开始全面动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我镇双龙村部分路段被纳入了温福铁路建设特大桥的范围,温福铁路鳌江特大桥是整个温福铁路的重要节点工程,它的施工进展直接关系到整个温福铁路能否按照浙江省、福建省人民政府及铁道部的目标计划于2008年底建成通车,但是在双龙村全部完成征拆工作后,施工队按规定进场施工后,拆迁21米红线外的部分村民以影响安全为理由进行了无理阻挠,致使三个桥桩无法施工。

    工程延误了三个多月后,为使工程按计划完成,不影响通车时间,30日上午,施工单位决定进场施工,但是部分村民仍然不顾劝阻,无理阻挠,在公安、城管等部门的配合下,施工单位在工地上打下了基桩。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