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举行群众体育图片展

一些居民在龙跃广场观赏群众体育图片展

    本网讯:为了突出宣传龙港创建省级体育强镇的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连日来,龙港镇群众体育图片展在龙跃广场开展,200多张精美的体育照片,全面展示龙港群众体育风采。

    据悉,展览通过对建镇以来龙港群众体育活动的回顾和展示,广泛宣传和开展以“全民健身、增强体质”为宗旨的群众健身体育活动。让广大龙港群众重视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旺盛的斗志,积极投身到龙港经济建设与改革的大潮中去。

    为了充分展示龙港“体育强镇”风采,此次图片展特意开辟了社区体育、学校体育、全民运动会、体育大汇演等专栏,多侧面、多角度地展示了22年来龙港蓬勃开展的基层群众体育运动,充分反映了龙港人民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全镇居民的身体素质和城镇品位的精神需求。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