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纤维检验局副局长孙会川来苍南调研

    本网讯:昨天,中国纤维检验局副局长孙会川来到我县,对我县再加工纤维制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总工程师杜久航、浙江省纤维检验局局长李初夏、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梁世盛作了陪同。副县长蓝德超、副镇长方崇亮汇报了有关情况。

    目前,全县再加工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共有7000多家,有营业执照的不足1000家,从业人员26000多人,年产值20多亿元。一年来,我县对再加工纤维制品强化源头监管,规范标签标识行为,开展安全技术抽样检测,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上下联动,标本兼治,严厉打击了生产销售“黑心毯”和“黑心棉”违法行为,再加工纤维制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听取汇报后,孙会川对我县的整治结果表示满意。他指出,今后还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标准以及标识标注管理,杜绝无标识生产行为的发生;进一步引导转产转业,积极打造生态环保型高效益产业链;要长抓不懈,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据了解,中国纤维检验局隶属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是主管全国纤维及其制品质量监督工作的行政执法机构,具有监督、执法、检验等职能。

责任编辑:shishiya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