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落水,龙港广电站职工奋力救人

    本网讯:11月30日中午11时许,一阵急促的呼救声从岑浦村的一座桥边传来。此时,一个身影迅速跳进河里将小孩托起,过了五六分钟时间,落水儿童被救了起来。

    这是发生在海城办事处岑浦村的一起小孩溺水事件。11月30日中午,龙港广电站职工章万霖正好在岑浦村收取电视费,看到一个孩子骑自行车过桥,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但是车子还在桥上,于是就赶紧跑过去。

    章万霖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当时孩子掉到河里的这个位置,自行车还在这里,当时风也很大。我就跳下去救孩子,孩子浮上来的时候已经喝了好几口水,还喊着救命,我就直接下去把他救上来了,当时边上的同事都跑过来一起帮忙)

    由于事发突然,章万霖连衣服都没有脱,在这么冷的天气奋不顾身的跳到河里去救那个小孩。当落水的孩子被救上来的时候还在发愣,全身发抖,后来龙港广电站职工将孩子送回了家。

    被救学生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昨天我是从缪家桥的路上回来,骑车子过桥的时候不小心掉到河里了,有一位叔叔救了我)孩子亲戚(天气这么冷,孩子掉到水里,他把孩子救起来,真要感谢他)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