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宝林:确保灾后民房重建在农历年底前完成

    本网讯:12月2日上午,龙港镇委书记汤宝林到白沙、江山两个办事处检查灾后民房重建的工作进度。汤宝林强调,灾后民房重建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龙港社会的稳定,是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是党和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要把它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受灾户在农历年底前搬进新房子。镇领导曹庆植陪同检查。

    受台风“桑美”的影响,我镇大量的房屋倒塌或受损严重,有600多间房屋需要重建,而白沙、江山两个办事处几乎就占了半数。台风过后,两个办事处迅速投入灾后重建工作,目前民房重建工程进度较快,不少民房已接近完工,但也有少数村的进度迟缓。

    在检查中,汤宝林实地查看了在建民房,并向办事处及村负责人详细了解重建情况。汤宝林指出,灾后民房重建是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实践,是构建和谐龙港的需要,要把它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汤宝林强调,各办事处和有关村要成立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并要有专人负责,要如实汇报各村的建设进度,绝不允许瞒报隐报,同时确保施工安全。对目前还没有开工建设的民房要尽快详细调查并核实原因,保证在下星期开工建设。各有关部门要为灾后民房重建开绿灯,尽快办理有关手续,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施工,让灾民在农历年底前搬进新房子。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