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将举行首届集体婚礼

    本网讯:记者昨天从苍南县首届集体婚礼龙港片区企业动员会上获悉,为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文明新风,同时展示我县青年追求和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苍南县将于2007年元旦在县城举行首届集体婚礼。

    近年来,集体婚礼以既文明又时尚的形式得到了广大青年的钟爱。龙港镇成功地举办两届集体婚礼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影响和关注。苍南县首届集体婚礼由共青团苍南县委、苍南县工商业联合会、苍南县民政局、苍南县新闻宣传中心及温州市金广广告策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一项以倡导新风、服务青年为宗旨的社会公益活动,活动的部分收入将捐给希望工程。婚礼由浪漫之旅、盛世华典、婚典仪式三大板块组成,在浪漫之旅中新人们将从龙港外滩举行盛大的出发仪式,沿途接受人们的祝福,最后到达县城主会场。整个仪式内容丰富、场面盛大,充分体现了喜庆、大气、时尚、浪漫的风格。与会的龙港部分企业人员认为,集体婚礼倡导文明新风,摆脱传统婚礼的繁琐浪费,追求时尚、个性,又选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非常有意义,他们将给予大力支持。共青团苍南县委、苍南县工商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