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寿龙来瓯南大桥建设工地视察

    本网讯:12月0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寿龙在视察瓯南大桥工程建设时指出,尚未在拆迁协议书上签字的拆迁户应该树立全局观念,积极配合大桥工程建设的需要,同时,他强调有关各方要通力协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镇委书记汤宝林向黄寿龙汇报了瓯南大桥引桥建设进展情况。引桥建设自上月初打下第一根桩基以来,施工单位组织近百人的队伍加班加点,按计划推进工程建设。但是,民房拆迁工作一直是困扰大桥施工进展的主要因素,目前文卫路拓宽一期工程第二批拆迁仍有少数人未在协议上签字,妨碍引桥施工的县供销社宿舍这次将被列入了亟待拆迁的范围。

    黄寿龙在了解了大桥建设的有关情况后,说瓯南大桥是一项事关龙港未来发展的重要市政工程,政府已经充分考虑了每一位拆迁户的经济利益,拆迁户们也应该树立全局观念,积极配合大桥工程建设需要。他强调对个别拒不在协议上签字的拆迁户,有关部门要立即启动强制拆迁工作,决不能再因为拆迁完成不了,拖了工程建设的后腿。黄寿龙指出瓯南大桥在明年3月底竣工通车的日期已经明确,有关各方要通力协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副县长王宗泽、镇委委员戴安湖等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