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美”摧毁了我的房子,政府帮我盖起了新房

    本网讯:12月7日是江山办事处的台风重灾户李素英和陈成璋搬新家的日子。上午,镇民政局和江山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他们的家中,慰问了李素英和陈成璋,并给他们每个人送去了2000元的慰问金和大米、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在“桑美”台风中,家住平桥村的李素英老人的一间二层楼房倒塌,无家可住。经过政府的帮助和她本人的努力,盖起了一间两层楼的新房子,今天是她搬进新房子的日子。面对着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她激动不已。

    李素英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房子本来塌掉,政府这么帮助我,建成这样的房子,我觉得很高兴。今天一帮同志送一些慰问品和钞票给我,心里觉得很高兴。)

    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李素英老人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慰问人员来到了东庄村慰问了陈成璋。受台风影响,江山办事处有120多间民房需要重建,将在农历年底前全部完成。目前已经建好70多间,近70户受灾户已经搬进新房子。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