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全面启动“五五”普法工作

    本网讯:12月14日,随着龙港普法宣传咨询活动和“平安进万家”文艺晚会等活动的相继举行,龙港“五五”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启动。

    近年来,龙港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围绕构建和谐社会和提高市民法律素质的目标,开拓创新,强化措施,开展了法制文艺汇演、知识竞赛、法制讲座、演讲等一系列法制宣传活动,形成了有特色、有新意、有影响的法制宣传活动,打响了龙港的法制教育品牌。

    据了解,在今后的“五五”普法工作中,龙港将在“四五”普法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创出龙港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新特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加强青少年的法制宣传教育,注重对中小学生进行法律启蒙、法律常识、预防违法犯罪教育。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制教育,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能力。加强农民的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的法律素质,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不断加强法制宣传的载体建设,扩大普法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