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庆明来我镇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本网讯:1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庆明来我镇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时强调,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落实责任、加强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进度,抓紧做好灾后重建工作。镇领导汤宝林、曹庆植陪同检查。

    苏庆明一行先后来到湖前办事处、江山办事处以及白沙办事处等灾后民房重建工地,详细了解重建施工进度情况和房屋结构与质量情况。湖前办事处李庄站村村民徐先生家的房子在“桑美”台风中全部倒塌,现在,在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徐先生规划在原来的地址上重新建设新的楼房,现在新房正在紧张的施工过程中,预计春节之前可以迁入新居。苏庆明与徐先生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徐先生要坚定信心,积极进行灾后自救,并早日迁入新居。

    在进行实地查看后,苏庆明与我镇各办事处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我镇灾后民房重建工作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商讨。据了解,在“桑美”台风中,我镇共倒塌房屋422间,现在计划原拆原建350间,异地迁建72间,目前已经竣工78间,正在动工201间,另外143间根据不同情况正在开展工作。

    苏庆明对我镇灾后民房重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要求我镇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进一步加强领导,使龙港在灾后民房重建工作方面走在全县前列,确保各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