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庆明在西桥村调研新农村建设

    本网讯:亭台楼阁、碧波荡漾,一座即能反映历史人文景观,又具有现代观光、自然休闲的特色公园,成为了湖前办事处西桥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昨天,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庆明在湖前调研新农村建设时,对西桥村的象湖公园建设表示了高度赞扬。镇领导汤宝林、曹庆植陪同调研。

    象湖公园位于湖前办事处中心地段的西桥村,占地面积50多亩,总投资200多万元。目前,公园的河岸砌石、湖心岛、凉亭、花木等设施已经基本完成,工人正在抓紧对公园大门、栏杆等设施的施工。整个公园将在2007年元旦之前完工。

    苏庆明对通过建设象湖公园来改变农村环境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象湖公园的建成,成为湖前的一道靓丽景观,改善了环境的脏、乱形象,成为了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不仅使农村环境得到了改善,也大大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是我县新农村建设的典范。苏庆明还指出,下一步还需做好环境的长效管理,西桥是大村,人员流动比较多,村两委还需根据实际,按新农村建设要求,进行民主管理,管理好象湖公园,建设好西桥,使西桥成为和谐西桥、生态西桥、文明西桥。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