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家园,我镇灾民不等不靠

    本网讯:受台风“桑美”的影响,我镇大量的房屋倒塌或受损严重,台风过后,房屋重建工作迅速展开,记者今天在湖前、江山等办事处看到,灾后民房重建工作正在加紧施工,各受灾地区的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

    记者先后在湖前办事处的李庄站村、汇龙村,江山办事处的都口村和白沙办事处的刘北村等地看到,各地灾后民房重建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了解,在“桑美”台风中,我镇共倒塌房屋422间,台风过后,我镇专门成立了灾后重建领导小组,专门指导灾后民房重建工作。灾民们在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也是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积极重建家园。

    据悉,根据计划,我镇需原拆原建350间,异地迁建72间,截止昨天,我镇已经竣工的民房有78间,正在动工的有201间,另外143间民房也正在开展。灾民们正在加紧施工,力争在春节前迁入新房。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