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召开平安创建工作会议

    本网讯:11月7日下午,我镇召开平安创建工作会议,各办事处、各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委副书记缪克钊主持,他首先全面分析总结了我镇平安创建的各项工作。今年以来,我镇认真落实社会治安、安全生产、信访、禁毒等方面工作,社会公共安全保持良好态势,社会经济秩序平稳运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总体良好。

     会上,镇委书记汤宝林对我镇下一阶段平安创建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布置和落实,并在有关社会政治稳定、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经济秩序、公共安全、安居乐业、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同时,汤宝林还要求各办事处、各机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真正做好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要根据《温州市平安乡镇考核、评审条件》的标准,结合龙港实际,认真落实平安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