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气价格每瓶高达92元

    本网讯:最近几天来,我镇液化气频频涨价。记者今天从温州龙达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获悉,从11月30日开始至昨天,14.5公斤钢瓶装液化气的市场零售价已涨了3次,价格已升至每瓶92元,创下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最高价。

    据温州龙达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介绍,近一周来液化气几乎一天一个价,11月27日进价每吨5220元,28日涨至每吨5300元,12月6日已涨至每吨5700元。

    温州龙达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正标对我们说:我们现在使用的液化气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北方下来的国产气,还有一个就是进口气。进口气因为冬天到了,韩国、日本等各个国家买货的很多,造成国际气价一直在高涨。国内现在冷空气、寒潮很历害,资源流动不畅,运输船下不来,造成华南、华东这一块汽源紧张。

    随着液化气进价的上涨,其批发价和市场零售价也随着“水涨船高”,节节上升。其中市场零售价在11月30日也从原先的每瓶84元上升至每瓶86元,12月1日上升至每瓶88元,12月6日上升至每瓶92元。那么,液化气价格会不会进一步高涨?对此,业内人士称,液化气价格的后期走势由于市场变数较多,目前尚无法预测,但短期内出现回落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上涨的幅度也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