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力同来我镇调研

    本网讯:今天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力同一行来我镇调研。镇委书记汤宝林就我镇的社会发展与改革情况,以及班子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

    近年来,我镇紧紧抓住产业化与城市化良性互动发展战略,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以工业园区建设为载体,实行“外引内联”,打造产业品牌,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不断增强我镇的综合实力,预计今年全镇生产总值、财政收入与五年前相比翻了一番,并先后获得“中国印刷城”、“中国礼品城”、“中国印刷材料交易中心”和“中国台挂历集散中心”四张“国”字号金名片,真正实现了从农民城到产业城的成功跨越。目前,我镇实施“六六”发展战略,努力把龙港产业城发展成为鳌江流域区域中心城市。与此同时,我镇基层党组织建设、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也十分突出,深受各界好评。

   陈力同对我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龙港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相当不错,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思路清晰,奋斗目标明确,对我镇今后社会经济发展十分看好。

会议现场

县组织部长陈力同

龙港镇镇委书记汤宝林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