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计划生育年终考核工作将全面铺开

    本网讯:为了正确评价全镇各办事处200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科学合理、公平公正地搞好年终考核工作,昨天下午,依据县人口考核评估方案要求,龙港专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利用半天天时间,对参加这次考核的队员进行了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

    根据苍南县2006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考核的要求,这次全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年终考核采取全封闭式抽样调查,分党政线和计生线进行考核。涉及的项目涵盖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全部内容。为了进一步科学合理、公平公正地评估龙港一年来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成绩,龙港对全体考核人员进行扎实培训,力求使每位考核队员吃透方案,熟悉操作要求,统一考核尺度,严把政策界限。

    在培训会上,龙港计生部门领导突出强调了考核纪律,指出,为了坚持人口和计划生育求真务实的工作原则,在考核中一要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基本要求,严禁弄虚作假;二要清正廉洁,严守考核纪律;三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和不利影响,努力完成考核任务,确保考核质量。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