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瓯南(龙港)建材家装文化节昨天开幕

    本网讯:12月8日上午,首届瓯南建材家装文化节在龙港金河广场隆重开幕,县镇领导李立民、曹庆植,以及市县工商界的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文化节由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和苍南县建设商会龙港装饰委员会联合主办。

    在开幕仪式上,龙港镇委委员曹庆植代表龙港党委、政府,对建材家装文化节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加快龙港建材家装行业发展,提出许多建议和要求。据了解,这次文化节为期三天,展区面积近3000平方米,共设128个展位,100多家国内外知名的建材家装产品品牌参展。来自苍南、平阳等地的群众纷纷前来参观,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近年来,一大批住宅小区和高楼在龙港拔地而起,龙港城市化建设的加快,也推动了龙港建材家装业的发展。到目前为止,龙港专业经营建材家装产品的企业和经营户不下30家,这还不包括与之相应配套的室内线路设计、家电配置等诸多家装息息相关的行业。这次建材家装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无疑为龙港扩大家装行业信息交流、引导行业良性竞争、繁荣龙港家装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必将有力地促进龙港乃至苍南建材家装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这次文化节还对2006年度苍南县十大家装品牌公司和荣获苍南地区住宅优秀设计奖的企业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