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企业家进行“献爱心”慈善捐资

 

“献爱心”捐资活动现场

镇委副书记、龙港慈善分会名誉会长李道骥对广大企业家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

 

龙港企业家向慈善分会捐款

龙港企业家向慈善分会捐款

 

    本网讯:12月8日上午,龙港企业家协会和龙港商会联合组织龙港企业家开展“献爱心”捐资活动,为龙港慈善分会捐款,现场共募捐了160万元善款。

    捐款仪式上,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在这其中,还有第二次为龙港慈善分会进行捐款的企业,现场共募集到了企业界爱心捐款160多万元。据了解,这些爱心捐款将全部捐赠给龙港慈善分会,龙港慈善分会将向龙港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和个人进行救助,其中包括生活困难救助、医疗费补助、求学资助、公益福利单位资助和定向或专项捐款的资助。

    据了解,龙港慈善分会已经成立五个月,此次捐款已是龙港慈善分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三次大型捐款活动,三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到了善款338万元。另外,龙港慈善分会成立五个月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救灾救困活动,积极帮助弱势群体,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镇委副书记、龙港慈善分会名誉会长李道骥对广大企业家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能积极带头,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