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建材家装文化节刮起环保风

    本网讯:为期三天的瓯南(龙港)建材家装文化节于昨天落下了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的参展商前来参展。众展商为了抓住商机,同时充分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纷纷推出了各自的拳头产品和新产品。记者发现,绿色建材产品成了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广东盈彬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木地板的企业,“大自然”牌木地板是企业的旗舰产品。本次展会该品牌的系列新环保产品闪亮登场,吸引了不少的参观者和购买者。据企业的营销人员介绍,展出环保产品是为了展示企业的形象,让龙港的消费者了解企业的产品,同时也显示了他们对龙港的家装市场的信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建材制品逐渐成为人们消费的热点。与此同时,关心健康、关注环保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环保型的建材产品日益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正是看到其中蕴藏的商机,象广东盈彬木业公司一样,在本次展会中,众展商不约而同地让环保产品亮相,随处可见的环保产品如木地板、油漆、地砖等成了本届展会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